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荣获陕西省节能协会“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闫艺龙    
0

龙钢公司荣获陕西省节能协会“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12月26日,陕西省节能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龙钢公司在会上被授予“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龙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各级发展改革委等相关工作要求及有关工作部署,严格能耗双控政策,科学处理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短期和中长期的关系,强化系统观念,突出标准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先进企业对标交流提升,以“能质匹配、高质高用、等效替代、跨界寻优、能尽其效”为原则,大力开展节能项目建设,推进极致能效工程通过管理、结构、技术三轮驱动,深挖系统节能潜力,2023年实施管理类、结构类、技术类节能增效项目百余项,全年创效1.6亿元,各项能耗指标明显提升。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龙钢公司节能成绩的肯定,也为龙钢公司持续开展节能降碳工作提供了前进动力。下一步,龙钢公司将以实现“六个极致化”为目标,推进极致能效工程,全力打造“双碳最佳实践能效标杆厂”,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实现贡献龙钢力量。(龙钢公司 闫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