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产业格局
发布日期:2015-07-24    
0
产业格局
钢铁主业
  构建了钢铁冶炼、钢材加工等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化发展模式,具备1000万吨粗钢综合生产能力。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精品建材生产基地。做精做强钢铁主业,打造非钢产业新格局,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全力打造现代化一流钢铁企业集团。
矿产资源:
  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位于柞水县城以东的小岭境内,大西沟铁矿资源矿山储量3.02亿吨,占全省铁矿储量47%以上。采用矿山开采、破碎、焙烧、磁选工艺,具备年产铁精矿100万吨。目前正在积极筹建800万吨采选项目建设。
  木龙沟铁矿位于商洛市洛南县石坡镇桑坪村。木龙沟铁矿资源储量1295万吨,年产铁精粉10万吨。
钢铁物流:
  陕西红光钢铁物流项目”是陕西省、西安市物流规划重点项目,是一个集钢材仓储、加工改制、物流配送、信息平台、电子商务、金融服务、餐饮商住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物流园区。“红光物流园”位于西安市红光路58号,东临土门商业区接西二环,西通三环西宝高速疏导线,南经汉城路、丈八路进入高新区,北达交通干线西兰公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铁路、公路运输畅通便捷,园区内有六股道铁路专运线,年吞吐量200多万吨。一期工程占地531亩,园区获得陕西省“园林式单位”的称号,园内树木参天、草坪青翠、环境优美,实为商家最理想的经营之地。
  “红光物流园”具有一流的硬件设施,科学的管理体系,完善的服务保障。主要功能设施有:百万吨精品钢材加工生产线、钢材矫直、带肋轧制、展板开平、管材除锈、切割焊接、金属结构件加工、钢材改制、大型防雨仓库、露天货场,又有物流宾馆、园区餐厅、商务中心等配套服务体系,有数家金融企业支撑的“钢铁银行”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红光物流园”遵循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三高”原则,倾力打造“四个平台”:现代仓储服务平台、加工配送服务平台、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力求为广大入驻客商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发展空间。
  经营理念是:重科学,管理园区;求发展,繁荣市场; 凭真诚,成就你我;抓信息,捕捉商机;讲信誉;赢得客商。
  经营目标是:为客户创造双赢商机,为股东创造丰厚回报,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为社会创造宝贵财富。
  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红光物流让一切都畅流。红光物流将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美的环境为所有客商创造合作、经营、发展机遇,以诚挚的热情欢迎省内外朋友进驻,融入“红光物流”,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装备制造:
  龙钢集团华山冶金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华山风景名胜区,风景优美,交通便捷。公司生产占地54万平方米(670亩),拥有完备的生产和加工各种冶金车辆,冶金运输设备,冶金备品备件的能力,是集团备品备件加工中心。
  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科学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把华山公司建设成集团备品备件加工中心的要求,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突破重点难题,把加快公司发展方式转变成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目标和战略举措,公司全体员工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化挑战为机遇,想方设法促发展,保增长,使华山冶金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取得。
酒店服务:
  西安禹龙国际酒店位于北二环西段5号,迎宾大道立交桥西北角,北依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大明宫遗址,东眺临潼,兵马俑,西临六村堡工业园;北二环是通往北线黄陵,壶口及延安,西线乾陵,东线半坡博物馆,兵马俑的主要干道之一。
  西安禹龙国际酒店由西安龙钢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拥有两百套各种类型的豪华房间,让您享受休憩放松、焕发活力。拥有二十余个豪华考究包间的禹龙贵宾楼、独具特色的日式铁板烧以及时尚雅致的西餐厅,让阁下在禹龙国际酒店用餐成为不可错过的一场美食之旅。
  西安禹龙国际酒店简洁的外观,豪华的接待大堂,舒适的客房,先进的综合健身休闲娱乐设施会所,宽敞的地下停车场,无不符合现代商务时尚的需求。在禹龙国际酒店享受精致时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