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热辣滚烫!首批标准套丝件交付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马林庆    
0

4月7日凌晨3点15分接单,4月8日下午5点13分第一车成品送达客户,至4月10日下午4点17分,49吨标准套丝件全部按时交付,将被用于农光互补电网工程。

热辣滚烫!首批标准套丝件交付

接到首批标准套丝件的加急订单后,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钢加制造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立即组织部署生产计划、安排人员分工,确保各环节、各工序顺利进行。4月8日上午10点原料刚到货,全体干部职工便以冲刺之势实干快干巧干,卸车、码垛、测量、操作、检验……当严丝合缝的车丝、明光锃亮产品交付客户手中并迎来客户的高度赞许后,每个人打心底乐开了花。

热辣滚烫!首批标准套丝件交付

标准套丝件是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钢加中心生产的新产品,主要用于制作基础钢筋、梁筋、柱筋和网笼的连接主筋。该公司采用全过程自动化批量生产的方式,省工降本,使其成为各项目工地的“宠儿”。

今年以来,该公司紧盯“提产量、保订单、控成本、增效益”目标,全力全效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域全程抓管理、强作风、促落实,大力推进产能建设、生产组织,重点落实智能制造升级专项行动,实现了平面弯箍、自动定位筋、棒材弯曲成型、棒材锯切套丝四条生产线数智化升级,为客户创造出更具价值的定制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