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创新研究院荣获汉中市汉台区“2023年工业稳增长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刘波    
0

近日,汉中市汉台区对在2023年度工业稳增长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陕钢集团创新研究院被评为“2023年度工业稳增长企业”。

2023年,创新研究院致力于新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拓展等核心业务,开发了一系列高附加值产品,全年品种钢实现了PSB830Ф32mm、T63E、45钢、Q195共13个品规的首次试制,形成了15个系列、25个牌号、78个品规的品种钢产品格局;7项新产品列入省重点新产品开发目录,1项新产品完成陕西省工业精品申报;2项科技成果在陕西省科技厅登记成功;3项成果在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中获奖,2项发明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取得授权;品种钢销售量创历史新高,同比提升20万吨,订单化产品业务量同比提升63%;成功招引了合金刀具项目、汽车零配件等项目,为汉中钢材制品产业集群新增10余万吨产能规模。

下一步,创新研究院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平台优势,做专、做精、做优、做强新产品研发,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差异化、定制化的需求,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创新研究院 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