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煤和焦炭中碳、氢、氮三项测定取得满意结果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乔苗云    
0

近日,从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有限公司获悉,龙钢公司参加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2024年煤焦炭中碳、氢、氮元素测量审核获得满意结果,检测准确度符合国际互认要求。

龙钢公司煤和焦炭中碳、氢、氮三项测定取得满意结果

据悉,为严格落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关于做好钢铁“双碳最佳实践能效标杆示范”验收工作通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龙钢公司在做好日常检验化验工作的同时,在碳达峰、碳中和”检验技术研究上下功夫,积极引进先进检测设备碳、氢、氮元素分析仪,依据GB/T 30733-2014《煤中碳氢氮的测定仪器法》进行检测分析,并对分析检测过程进行管控,结果进行严格判定,满足测量审核要求。

此次测量审核的顺利通过,不仅是对龙钢公司质量检验技术能力的认可,也为煤焦领域CNAS认可扩项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龙钢公司将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加规范和完善实验室体系建设,高度重视碳排放数据质量管理,提升碳排放数据质量控制水平,确保全面实现质量目标,不断提升企业形象。(龙钢公司 乔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