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迎新春,送万福——金属科技韩城分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5    作者:高姣    
0

迎春纳福送春联,红红火火过新年。恰逢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119日,金属科技韩城分公司圆满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迎新春,送万福——金属科技韩城分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翰墨香飘,迎春送福。活动现场,职工们带着对来年热烈的憧憬,精挑细选着真诚的祝福,只见书法家挥毫笔墨、起承转合间,将祝福一笔一划融入到春联之中,洋溢着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职工一边欣赏作品,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火红的春联映红了大家喜悦的脸庞。职工们纷纷表示“自己选对联,现场写春联,满满的仪式感”。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职工书写春联80余幅,福字60余张,既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让大家体验了写春联的意义,更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内心的仪式感和认同感,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氛围。(宝铜联合党委 高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