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德润钢城树榜样 龙钢职工耀韩原 ——龙钢公司多名职工荣获韩城市道德模范、“韩城好人”殊荣
发布日期:2024-02-04    作者:樊孝宁    
0

近日,韩城市2023年第三、四季度“韩城好人”和年度道德模范名单出炉。龙钢公司6名职工“榜上有名”。其中范磊磊、杨伟峰荣获敬业奉献类“韩城好人”,巨辉、路鹏荣获见义勇为类“韩城好人”,周海霞荣获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王亚军荣获自强励志类道德模范

德润钢城树榜样 龙钢职工耀韩原 ——龙钢公司多名职工荣获韩城市道德模范、“韩城好人”殊荣

90后炼钢炉长范磊磊睿智创新争做一流,金色炉台奉献青春;大包工杨伟峰28年坚守岗位永不懈怠,勤勉敬业书写忠诚;巨辉、路鹏遇到交通事故乐善好施救助他人,见义勇为勇敢当先;投身志愿事业的周海霞助人为乐勇于担当,铿锵玫瑰绽放芳华;家中遭遇交通事故的王亚军辛勤劳动永不服输,致富还债意志更坚。他们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行动谱写了一曲曲人间赞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龙钢职工“向上向善、训练有素、争先创优、令行禁止”的优秀品质。

近年来,龙钢公司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的引领下,各类先进典型层出不穷,好人好事交相辉映,“争做先进 赶超先进”氛围浓郁。截至目前公司共培育出中国好人2名,陕西好人5名,陕西省道德模范提名奖1名,“渭南标杆”2名,韩城市文明家庭4个,韩城市道德模范8名,韩城好人39个(组),陕煤最美员工8名陕钢好人18名,“感动龙钢”年度人物51名(组)他们是十里钢城道德模范杰出代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是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和真实写照。(龙钢公司 樊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