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能力验证!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凭实力“奖”话
发布日期:2024-01-25    作者:乔苗云    
0

日前,由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组织的2023年度“能力验证质量奖”结果出炉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质量检验中心连续“能力验证质量奖”

能力验证!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凭实力“奖”话

近年来,该单位打造诚信权威质检体系为目标以服务生产经营工作为己任,从智能化检测设备引进、专业技术能力提升两方面入手,先后引进国际先进水平检测仪器200余台,开发检验新技术、新方法50余项,是一个拥有超前技术研究能力的质量检验中心,主要对公司进购原燃料、中间产品、出厂产品等进行理化性能检验,是生产过程的“眼睛”,公司利益的“守护者”。2008年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资格以来质量检验中心坚持参加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组织的能力验证项目2023年,共参加11项,涉及29个元素,涵盖了进厂原料铁矿、合金、煤、焦炭及出厂钢材成分、性能检测等项目,均获得“满意”结果。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表明该单位检验技精湛、检验服务精心、检验结果精准。新的一年,该单位将继续深耕专业领域,瞄准“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技术能力水平,为公司生产经营、质量把关、新产品开发、对外创收提供坚实服务保障。(龙钢公司 乔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