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创新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创新研究院    
0

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钢创新研究院”)是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是陕钢集团与汉中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勉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携手共建的产业创新研究院,旨在促进陕西钢铁产业技术进步、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产业链价值,打造陕西省钢铁产业集群。
在新的历史机遇下,陕钢创新研究院将秉承?“五创新、五聚集”的发展理念,深化政企合作、与科研院所及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创新科技发展体制机制,整合集团优势资源,依托陕钢集团主业的生产基地,采用大数据平台、先进工艺研究开发先进钢铁材料,进一步丰富?“禹龙”牌系列棒材、线材等产品种类,以用户价值增值为目标建立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服务模式,通过控股、参股、战略合作等多种方式参与下游产业链发展,打造新产品研发、新产品销售及产业链发展的专业化平台,落实陕钢集团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战略部署,打造600万吨的非建筑钢新产品品规支撑和产销能力,形成千亿钢铁及其制品产业集群,实现陕钢集团的长远生存发展,为实现把陕钢集团“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设美丽幸福新陕钢”的愿景而努力奋斗,助力陕西省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