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武军强到西直沟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薛英刚    
0

近期,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一行到包联帮扶村绥德县义合镇西直沟村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工作部)、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座谈交流与现场调研。

武军强到西直沟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武军强结合陕钢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对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农村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扎实推动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阶段性成果。二是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利用党建融平台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帮助帮扶村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培训,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帮扶工作成效。三是驻村工作队要保持助力乡村振兴的初心不变、信心不倒,严守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好陕钢集团助力乡村振兴的优秀形象。

武军强到西直沟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在山羊养殖场调研时,武军强强调,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要把帮扶产业发展与村情结合起来,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大胆创新改革,多方位、多层次将帮扶产业融入到相关产业链条,不断提升帮扶村特色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义合镇党委书记刘政亮对陕钢集团长期帮扶西直沟村发展表示感谢,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治理、文明文化建设、产业市场化运营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陕钢集团一如既往关注支持西直沟村乡村振兴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龙钢公司 薛英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