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杜东兴到龙钢公司开展钢后创效硬仗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张嘉豪    
0

杜东兴到龙钢公司开展钢后创效硬仗调研

4月8日,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东兴带领集团生产部(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一行到龙钢公司进行一季度钢后创效硬仗调研,并召开专题会。龙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李斌,副总经理王建军,副总工程师杨建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杜东兴到龙钢公司开展钢后创效硬仗调研

会上,杜东兴听取了龙钢公司一季度钢后创效硬仗及四大工序成本核算运行等方面降本增效重点工作的汇报后,对龙钢公司一季度降本增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二季度降本增效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围绕钢后硬仗创效总目标,分解满负荷高效生产任务,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追求极致成本;二是加强废钢效益测算,优化废钢配加比例,深挖废钢效益;三是要提升采购效率,缩减库存量,完善备件以旧换新措施,加快完成产品快进快出,降低库存费用;四是推进各工序市场化运行,深植成本理念,从细微处入手,深挖降本增效空间;五是加快推进合金钢、全系列圆钢等品种钢材研发,快速实现产品转型升级,持续发力推动钢后硬仗措施,保质保量完成集团硬仗总目标。(龙钢公司 张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