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韦武强到龙钢公司开展一季度节能环保检查
发布日期:2024-04-07    作者:贾浪平 张金标    
0

4月2日,陕钢集团副总经理韦武强一行到龙钢公司开展一季度节能环保检查,并召开专题会。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伟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韦武强听取了龙钢公司一季度环保精细化管理、环保费用降低、节能改造创效等八方面节能环保重点工作的汇报,对龙钢公司一季度生态环保工作、系统能效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就做好二季度节能环保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算账经营理念,敢于走出舒适区,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深挖节能降本潜能,追求极致效率、极致效益;二是认清当前形势,强化政策研判,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形成有效管控措施,打赢蓝天保卫战;三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运行费用优化,从工艺优化、技术改进、精益管理多方面下功夫、想办法、出实招,找准超低排放和环保运行费用最佳匹配运行模式;四是在系统能效提升上再发力,用好节能增效激励机制,激发全员饱含激情、增强闯劲,铆足干劲,助力企业节能降本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上,分享交流了环保成本优化工作思路及对标分析报告,并检查了龙钢公司排污许可、环保手续等基础工作。

会前,韦武强一行深入龙钢公司5#高炉热风炉脱硫、电动重卡充换电站、环保智能门禁系统等现场对节能环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龙钢公司 贾浪平 张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