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柯尊海到大西沟矿业公司监督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02    作者:大西沟:黄乐琴    
0

3月29日,陕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一行到大西沟矿业公司,对二焙烧回转窑大修项目、一焙烧菱铁矿悬浮磁化焙烧技改项目等硬仗子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俊超及一、二焙烧项目经理等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柯尊海现场查看并了解项目进度,实地踏勘了回转窑大修施工作业现场,对大西沟矿业公司为前期项目建设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对龙钢公司和汉钢公司援建技术人员与大西沟矿业公司职工精诚团结、力出一孔,抢时间、抢进度,为项目建设务实担当、团结奋进的工作势头,给予了称赞。

柯尊海向项目部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要扎实履职尽责,克服一切困难,以查堵点、破难题,紧盯项目节点,解决实现问题,抓好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完工投产、创效增收,助力陕钢打赢生存保卫战。

大西沟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项目落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斗志,坚决打赢硬仗任务。(大西沟矿业公司 黄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