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李乐强、周涛一行到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许喆    
0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李乐强、周涛一行到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2月29日下午,国铁济南局货运部主任李乐强,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涛一行8人来访陕钢集团,就铁路运输和进口矿供应等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受集团公司领导委托,总经理助理李红普及集团公司供销部、西安分公司、物流管理中心、陕钢进出口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红普首先代表陕钢集团对李乐强、周涛一行表示欢迎,对国铁济南局、日照港集团对陕钢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钢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进口矿供应物流管理现状,就后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三方互利共赢。

李乐强详细介绍了国铁集团济南局的货运业务情况,他表示,陕钢集团与济南局合作稳固、友谊深厚,希望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周涛介绍了近年来双方的合作情况,他表示,陕钢集团是日照港集团长期稳定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取得更大的经营效益。(许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