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付铜洋、马建军一行到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韩磊    
0

付铜洋、马建军一行到陕钢集团座谈交流

2月29日,平煤股份运销公司副总经理付铜洋,中平投资副总经理马建军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就开展业务合作及国企套期保值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宗卫东,总经理助理李红普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付铜洋首先介绍了平煤股份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陕钢集团作为西北地区有影响力的国有大型钢铁企业,平煤作为国内优质炼焦煤的代表,双方在资源互补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希望后期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马建军介绍了中平投资期货业务的开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习和借鉴陕钢集团在期货套保方面的经验,助力平煤股份期货业务发展。

宗卫东从国有企业的政策监管,期货业务的制度建设、风险防控、绩效核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平煤股份与陕钢集团能够在资源互补方面加深合作。

李红普在主持座谈会时首先对付铜洋、马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钢集团及期货业务开展的基本情况。

据了解,平煤股份运销公司位于国家大型煤炭基地平顶山矿区,是中南地区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煤种以主焦煤、1/3焦煤、肥煤为主,2023年公司生产优质焦煤930万吨。(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