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中冶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剑辉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并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潘志峰    
0

中冶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剑辉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并座谈交流

2月23日,中冶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剑辉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郗九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晓增对郑剑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冶南方多年来给予陕钢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中冶南方发挥自身在工程设计、项目建设、发展咨询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陕钢集团多个重点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为陕钢集团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同时,他简要介绍了陕钢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和近期工作思路,并希望中冶南方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陕钢集团的发展,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新成果。

郑建辉介绍了中冶南方的发展历程、技术团队现状,以及在冶金设计、工程建设等方面的业绩和经验,分享了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判断。他指出,陕钢集团是中冶南方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双方相互信赖、沟通顺畅,推动了合作项目的高效落地。未来,中冶南方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陕钢集团提供优质的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工程技术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潘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