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奔跑在春天,解锁奋斗姿态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吉福凯    
0
今年以来,龙钢集团公司深化“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强思想、抓基础、提效能,融入中心聚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靶向培训教育引导。一季度以来,龙钢集团把提高业务本领,增强能力水平作为2024年提升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把“党建+能力提升”作为党建融入中心的关键,通过线上学习强国、部门内部培训、业务大讲堂等形式,加大教育培训引导力度,鼓励全员不断补短板、锻长板、强弱项、促提升,聚焦公司“九场硬仗”迎难而上,争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奔跑在春天,解锁奋斗姿态
“点燃”基层党建活力。龙钢集团公司依托微信公众号平台,创新推出“我学习、我贯彻、我借鉴、我代言”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学习打卡等方式,不断激发全员业务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以“四不伤害”月行动为契机,围绕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安全监管、预案演练等重点内容,制定安全生产考核方案,引导全员争当“隐患吹哨人”,发挥防护“大作用”,全面筑牢基层生产安全防线。
加码职工幸福指数。“最近职工食堂又变花样了,增加了咱韩城胡卜、馄饨呢!还增加了一些小商品,好多样呢。”“是的,我中午刚吃过,味道不错呢,特别是咱的一些家乡味道,做的很正宗。”职工们唠起“家”的关爱,满满的幸福感。还通过职工座谈会、市场调研走访,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针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将职工群众“问题清单”变为“幸福账单”。(龙钢集团 吉福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