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与陕煤建设物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王晗    
0

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与陕煤建设物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8日,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与陕西煤化建设物资开发有限公司在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钢集团副总经理宗卫东,陕钢集团副总经济师、供销部总经理赵林,陕钢集团副总经济师、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杨召朋,陕煤建设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贠公法,陕煤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司正林,陕煤建设物资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冯立新参加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贠公法对宗卫东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在介绍了陕煤建设的基本情况、公司现状、业务方向、未来发展规划后,他指出,陕钢集团和陕煤建设作为陕煤集团旗下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双方在业务上有更多融合点和共赢点。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未来发展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宗卫东对陕煤建设一直以来的认可表示感谢。在介绍了陕钢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后,他强调,双方要坚决完成陕煤集团要求的内部协作任务,一是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按月定期交流,加快推进年度任务超进度完成;二是加强协作,陕钢集团在外部资源和项目上牵线搭桥,陕煤建设在集团内部项目上推广禹龙钢材;三是陕钢集团协助陕煤建设推动集采业务,在资金上依托陕煤财务公司,通过商承、融单业务支撑集采业务推广;共同协商钢材价格政策,支持陕煤建设使用禹龙钢材;四是加强内部各单位的联合走访,在集团内部项目上进一步提升“禹龙”品牌占有率。

司正林介绍了目前施工企业现状。他指出,在房地产形势下滑的情况下,行业承压运行,双方只有突破桎梏,统一战线、协同发展,上下一心、齐头并进,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才能够突破困境,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稳固,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赵林交流了目前行业现状和建筑业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打通业务流程,拓宽合作领域,凝聚共识,实现多元化合作共同发展。

冯立新对“禹龙”品牌表示赞许。他表示,在长期以往的合作中,禹龙钢材的质量给予了陕煤建设的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现阶段要拓展业务区域,拓宽工程覆盖面,全力以赴加大集采力度,通过阳光采购的方式,推动双方合作达到新高度。

杨召朋对后期合作做出指导方向。他指出,双方具有共同的目标,要深化内部协作,针对现状灵活施策,全力解决现有困难,同时在后期的合作基础上,要多方位业务融合,围绕贸易板块将优棒优线、中厚板、型材等多元化产品融入常规销售,拓宽领域,建立更稳定的合作模式。

会上,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杨召朋与冯立新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