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杨召朋到大西沟矿业公司现场推进硬仗任务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杨磊    
0

杨召朋到大西沟矿业公司现场推进硬仗任务

2月27日,陕钢集团副总经济师杨召朋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推进硬仗任务并召开专题推进会。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俊超及相关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杨召朋分别深入二焙烧回转窑大修项目、一焙烧菱铁矿悬浮磁化焙烧技术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推进会上,杨召朋就硬仗项目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项目部组织机构的统筹规划,夯实责任,做好协同配合;同时做好项目建设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突出项目建设重点环节,形成专班和时间路线图;选矿工艺要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实现全流程智能化监测。三是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尤其是电气设备的安全,现场必须配备专职安全员,在推进过程中要及时沟通,协同解决问题。四是要提前部署,开展安评、环评等相关工作。他强调,大西沟矿业公司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二焙烧回转窑大修项目在6月底之前建成投产。

闫俊超表示,大西沟矿业公司将扎实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菱铁矿项目建设,坚决打赢承担的硬仗任务,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降本增盈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大西沟矿业公司相关人员汇报了二焙烧回转窑大修和选矿系统总体规划,援建技术人员对二焙烧车间电气、自动化系统改造等事宜进行了汇报交流。(大西沟公司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