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传达贯彻落实陕煤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29    作者:创新研究院党委通讯组    
0

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传达贯彻落实陕煤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

近日,陕钢集团所属创新研究院公司专题传达学习陕煤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全文学习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对陕煤集团提出的“五个争创一流”工作要求,陕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五个方面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赵福堂所作的题为《以进促稳 勇毅前行 全面谱写新时代陕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陕煤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核心要义,主动对标对表,务实举措、突出重点、创新图强,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七个战略硬仗任务目标不动摇,作风再转变、工作再加力、效能再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积极推动集团内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科技研究工作重任,聚焦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为抓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对内求效益、向外谋发展,积极打造新的创新驱动“策源地”。

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充分认识到贯彻陕煤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的重要性,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创新研究院党委通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