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陕钢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30    作者:许卫萍    
0

龙钢公司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陕钢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

1月29日上午,龙钢公司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1月26陕钢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龙钢公司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及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详细传达了陕煤集团副总经理杜平就集团公司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的八点要求及殷切希望,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在会上提出的七个方面工作要求和所作的题为《攻坚克难逆势突围 全力以赴提质增效 为打赢陕钢集团生存保卫战而拼搏奋斗》的工作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工作 竭诚服务职工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陕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

就学习宣贯落实集团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层层传达和深入学习,准确把握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总定位和总基调,深刻理解、尽快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讲话中提出的“六聚焦一加强”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作为,结合龙钢实际用好“四种经营理念”,把集团十方面39安排部署与公司内部十场硬仗相结合,与龙钢公司及各单位2024年工作会相结合,扎实落实好战略解码、产品结构调整、管理变革、亏损治理等重点工作,并转化为硬任务、硬措施、硬考核,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降本增效,以赶超进位的奋进姿态、“不争第一就是混”的实干作风、时不我待的决心和干劲,坚决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赢生存保卫战。

擘画蓝图启新程,乘势奋进谱新篇。随着陕煤集团、陕钢集团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的胜利召开,龙钢公司将两级会议精神宣贯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逐级传达、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精准发力、主动作为,扎实部署、与时俱进,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级集团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具体工作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扭亏控亏、降本增效、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等工作中谋划新实践、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坚决打赢十大硬仗,为推动集团公司销售利润率回归行业平均水平贡献龙钢力量。(龙钢公司 许卫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