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创新研究院专题学习贯彻杨海峰在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李伟    
0

创新研究院专题学习贯彻杨海峰在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

1月17日,创新研究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在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高级经理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尚巍巍分别传达了杨董事长的讲话和行政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公司技术创新、新品研发、市场开拓、集群打造等重点任务对讲话和报告进行了解读,同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杨董事长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1年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发展形势,科学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讲话立意高远、统揽全局,擘画了集团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引领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指引和路径方向。

会议强调,方向既明,惟有笃行。推动“十个落地”,实现“十大突破”既是目标导向又是发展举措,只有坚持“125488”发展战略,一张蓝图干到底,才能把愿景目标、发展总体布局和三大战略任务落实落地,在新发展阶段抢得先机、赢得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杨董事长的讲话和报告精神对统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自觉用讲话精神指明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把报告和讲话中提出的要求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提升解决具体问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各单位要结合业务板块属性,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学深悟透讲话和报告精髓,打好“聚、引、研、产、销、用”组合拳,在做精技术创新、做优新品研发、做强市场影响、做大产业集群等方面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和新产品研发平台。

各参会领导干部分别围绕杨董事长讲话和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感悟,会议还对近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和报告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创新研究院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