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宝铜联合党委:快传达、速安排,认真学习贯彻《杨海峰在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宝铜联合 蒋梦悦    
0

1月18日下午,宝铜联合党委在五楼会议室以现场+钉钉视频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关于《杨海峰在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专题学习会。宝铜联合党委书记,陕钢金属科技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董事长王建武发表了重要讲话,宝铜联合党委各委员,金属科技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宝铜联合党委委员、联合工会主席吴玮旭主持。

会上,宝铜联合各中层人员依次轮流带头学习了《杨海峰在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学习认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王建武结合金属科技公司实际经营生产工作深入解读了《杨海峰在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金属科技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对2021年已开展落实的工作进行回头望,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整改提升。二是各单位要紧随集团公司的步伐,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谋篇中的三大战略任务,有方向、有重点、有步骤地统筹安排好各项主要工作。全员出动上下一心,以学习杨董事长讲话精神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健全完善机制体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针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杨海峰在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抓实抓好2022年度工作任务王建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立足十四五开局新起点,认清形势,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再生钢铁资源掌控战略落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新闻文化宣传工作,凝心聚力,充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加速推进干部员工作风建设,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强化工作执行力。四是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落实生产经营工作目标,增强发展意识。五是以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落实责任担当,大力发扬宝铜奋进文化,坚定不移地完成集团下发的工作任务立足发展新起点,不忘初心守正创新抢抓机遇,实现宝铜联合高质量发展。

吴玮旭就贯彻落实《杨海峰在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她指出,一是各支部、各单位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对于集团公司下达的重点任务目标及工作举措,全体干部员工要牢记在心,对标争先,加速提升。二是切实好基层会议精神的宣讲工作,按照联合党委的统一安排,各支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研讨工作报告和杨董事长讲话,在学深悟透的前提下,结合各单位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讨论制定具体目标措施,确保每项工作有人牵头推动,有人负责落实。三是持续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各支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有重点、多形式、多角度地推进宣传工作,将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宝铜联合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集中精力抓落实,压实责任促提升,为2022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