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经营党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田静    
0

陕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经营党工委工作

6月17日,陕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就经营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宝忠,成员安敏宁、李世权,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经营党工委书记、韩城公司董事长王俊龙,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副书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韩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林,陕钢集团经营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陕钢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韩城公司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15名参加了座谈。

林宝忠强调,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就本次巡回指导的目的,他指出,一是对党员干部掌握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必会情况进行测试;二是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员群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的了解程度;三是通过查阅基层党组织相关资料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王俊龙对指导组一行来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在介绍了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和韩城公司成立的背景及基本情况后,他指出,经营党工委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动作出成效”的原则,通过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有力地助推了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始之后,要持续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更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双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进行了应知必会测试和问卷调查,并与15名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检查组还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工委会议召开情况、团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经营党工委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相关工作台账,并进行了现场指导。(韩城公司 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