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南充片区“多措并举”奋进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王吉    
0

南充片区“多措并举”奋进双过半

六月份以来,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南充片区多措并举,立足自身,联合客户抢抓市场需求。截至6月上旬,南充片区销售目标任务已超额过半,为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贡献力量。

设立竞争机制 激发人员斗志。根据公司下发的6月份销售计划,对片区销售任务进行分配,开展片区内部销售竞赛,按日进行客户对应销量统计,并建立对应的奖惩制度,积极地促进了片区业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并在片区大干6月的道路上不断突破,为公司实现创效目标作出贡献。

厂商联动 主动出击。片区人员积极联动客户对终端进行市场调研,对终端工地积极宣传“禹龙”品牌优势,抢抓市场有效需求。并在对区域建筑钢材市场承载量调研的同时,积极帮助客户拓宽渠道,增强客户信心,提升渠道客户销量,打好6月攻坚战。

服务为主 开拓渠道。业务人员把客户始终放在第一位,并通过不断地自身提升服务水平,赢得了客户满意的评价,增强了客户与厂家的合作粘性,稳定了新老客户积极巩固双方稳定合作的关系,建立稳定的销售渠道,实现区域销量的稳步增长,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拓展开发新客户渠道,为区域销量的再次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后期,南充片区将进一步提升内部建设,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围绕公司目标进行进一步部署,努力提升销量,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韩城公司 王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