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荣获“陕西省国资委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谢静    
0

近日,省国资委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23年度陕西省国有企业文明单位(标兵)的决定》,其中陕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荣获“陕西省国资委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大西沟矿业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精神文明建设与绿色生态矿山建设、生产经营有机融合,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构建和谐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以文明创建的新高度,引领改革企业发展的新形象、新风貌。

大西沟矿业公司将以获评“陕西省国资委文明单位”荣誉为新起点,不忘初心,在丰富文明创建内容形式上下功夫,在健全文明创建长效机制上求实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不断进步,为陕钢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注入矿山力量。(大西沟矿业公司 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