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巾帼同心谋发展 铆足干劲向未来——大西沟公司女职委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王娟    
0

巾帼同心谋发展 铆足干劲向未来——大西沟公司女职委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3月4日上午,大西沟矿业公司小岭职工生活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这里火热的举行,该公司40余名女职工参加。

趣味运动会包含了充气旱地赛龙舟、珠行万里、摸石过河、巨人脚步、爱的魔力转圈圈、东南西北跑、旋风跑等精彩丰富的比赛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竞技性。女工们轻装上阵、乐在其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使得整个比赛过程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氛围热烈、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无论是单人挑战还是团队配合,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巨人脚步环节,在最后的强强对决时,现场的欢呼鼓掌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奔跑的脚步、激烈的欢呼、银铃般的笑声,女工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的笑容,汇聚成春日里的一道美丽风景。

此次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和团结协作的氛围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大家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队合作的力量。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来自各个工作岗位的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联系,又进一步增强了女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的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为全面推动菱铁矿开发项目和绿色智慧新矿山建设汇聚磅礴力量。(大西沟公司 王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