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张艺娜    
0

近年来,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始终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在态度上求“真”,在效果上务“实”,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指数。

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花样餐厅”让职工吃出“家”的味道

“近日,炼铁餐厅的饭菜花样多了,味道也更好了,于是,我们就忍不住总是想多吃点。”一名职工笑着说道。

“众口难调”是餐厅服务的最大难题。为了给干部职工提供健康可口的饭菜,该单位不定期开展调研,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每周精心制定食谱菜单,力求搭配合理、健康营养,努力烹饪干部职工喜欢的“家”的味道。目前,炼铁餐厅米饭窗口菜品10余种,面食窗口10余种,每餐最少调整4个品种。同时,下午还精心推出猪蹄、牛肉、猪头肉等特色卤制品及精品凉菜,满足职工舌尖上的需求,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特色秒杀”给职工实实在在的优惠

“重磅消息:龙钢超市现有秒杀活动。亿亩粮田大米原价52.6元,现价39.9元;中粮香谷坊菜籽油原价69.9元,现价49.9元……”一大早,在龙钢公司商超促销区就推出了当日的促销活动。

走进龙钢超市,货架上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品种齐全,前来选购的职工络绎不绝。该单位本着为职工服务的目的,与商家沟通,定期推出系列特色秒杀活动,确保物美价廉,让职工花最少的钱,能买到最称心的东西。同时,该商超在管理过程中做到严格精选物品,确保入库物品质量合格,价格合理,并及时做好意见反馈,随时了解和满足干部职工诉求,有目的,有计划地采购物品,全心全意打造干部职工满意超市。

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禹龙臻选”满足职工多样化的需求

为进一步满足职工多样化的生活需求,该单位积极探索,经过多方调研后,面食加工厂直营点开业。该直营点经营品种贴近职工及家属生活所需,种类齐全、品种多样,包含自制的各类面食制品、面包、精品卤肉、卤菜、家常泡菜、瓜子、花生、开心果等休闲零食干果类食品40余种。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有利于职工身体健康,深受大家好评。

“咱公司生产的面条、馒头,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一位前来购买的职工自豪地说。

职工身边无小事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将始终以“职工满意 企业省心”为宗旨,在为职工服务上守初心,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让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为龙钢公司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贡献后勤保障力量龙钢公司 张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