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宝铜联合职工书屋获评陕西省2023年“玫瑰书香”最美女职工阅读点
发布日期:2023-08-07    作者:杨晓妮 李红敏    
0

近日,从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传来喜讯,陕钢集团宝铜联合职工书屋获评陕西省2023年“玫瑰书香 ”最美女职工阅读点。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总工会2023年“玫瑰书香”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要求,展示陕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陕钢集团宝铜联合工会在集团和联合党委领导支持下,持续深化“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理念,大力开展职工读书活动,着力打造“书香宝铜”企业文化名片。

宝铜联合工会以构建“企业文化”“职工文化”活动为载体,因企而宜,科学推进职工书屋建设等各项活动,强化“职工书屋”管理,充实和扩展书籍类别,完善服务功能,为职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场所,不断扩充“职工书屋”信息量、活动内容,逐步形成阅读条件更加完善、广泛覆盖职工群众的阅读点。

宝铜联合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依托“职工书屋”,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和读书会、读书报告、诵读经典红色书籍等活动。通过“职工书屋”引导职工走进工会“大学堂”,促进企业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和职工凝聚力,激励职工在促进企业发展过程中体现个人价值,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宝铜联合党委 杨晓妮 李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