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工会荣获陕西省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3-08-07    作者:孙超超    
0

近日,从韩城市总工会传来喜讯,龙钢公司工会荣获陕西省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韩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凤宝军为龙钢公司工会授牌。

龙钢公司工会荣获陕西省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龙钢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落实全民阅读活动,结合工会四大职能,突出职工文化建设导向,大力推进职工阅读工作,着力打造书香钢城培养书香职工,通过开展劳模宣讲、读书沙龙、书香三八、主题交流、诵读演讲、知识竞赛等活动,引导职工养成读书好习惯,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社会风尚,努力在公司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以职工“小书屋”,构建精神“大家园”。

目前,龙钢公司共配备具有18000余册藏书量的工业图书馆1个,职工图书角70多个,为干部职工提供了良好的读书环境和场所。下一步,龙钢公司工会将再接再厉,广泛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读书活动,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书增智、以书塑形、以书会友、以书润心,不断扩大“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掀起职工阅读的新热潮,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龙钢公司 孙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