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民主评价找“病根” 职工代表齐“会诊”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李幼姑    
0
“请问陈述人,你们公司对即将到期的合同是否有预警监管机制?”
“合同履行延期,产生拖欠租金情况,是否制定或采取相应措施来规避?”
“精准盘活招商宣传工作是否开展,目前集团没收到相关报备材料?”
民主评价找“病根” 职工代表齐“会诊”
一个个疑问,一句句对企业关心的质询,会上,评价团成员将调研、查找到的“病根”一一反映出来,显得有些“不留情面”,项目相关陈述人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向评价团成员进行答疑解惑,充分发挥了民主评价会“会诊”“交流”的作用。这是6月15日下午在龙钢集团公司禹龙之星四楼会议室召开的2023年第三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的现场。
民主评价找“病根” 职工代表齐“会诊”
龙钢集团相关领导,各基层工会主席,相关部门负责人,民主评价团成员,评价项目涉及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对红光物流公司租赁合同管理及精准盘活的推进与落实两个项目进行了评价。经过两个多小时17名评价团成员的激烈质询,最终,精准盘活推进与落实项目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租赁合同管理未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民主评价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民主评价,打通堵塞,消除漏点和盲区,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形成闭环管理,提升管理质量。要结合行业形势和集团公司实际现状,各参会人员要传递正能量,宣传过紧日子思想,感染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为多元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深入细致地将调研项目向评价团成员全面交底,确保调研报告质量以及交底培训效果,助推被评价单位管理水平提升。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