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打开文旅窗口 喜迎首批陕钢集团疗休养嘉宾莅临参观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康志兵 解建博    
0
打开文旅窗口 喜迎首批陕钢集团疗休养嘉宾莅临参观
4月21日上午,在绵绵的春雨之中,红光物流公司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喜迎首批陕钢集团疗休养嘉宾莅临参观红光物流园区,打开了龙钢集团多元产业发展文旅窗口,共享和见证了钢铁企业转型发展的历史变革和创新之举,为本次疗休养旅行奏响了新发展理念的序曲。
打开文旅窗口 喜迎首批陕钢集团疗休养嘉宾莅临参观
上午10时30分,一辆承载着来自陕钢集团各子公司42名疗休养团嘉宾的大巴缓缓驶入红光物流园区,在门岗威严的敬礼声中,红光物流公司党政工领导、文旅接待组成员齐聚北大门,迎接陕钢集团同仁朋友们的到来。
打开文旅窗口 喜迎首批陕钢集团疗休养嘉宾莅临参观
春雨润物满目新,曾经的钢铁重地,今已华丽“转身”为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培训、体育娱乐、汽车检测、综合服务新领地。在导游嘹亮清澈地介绍中,大家一起参观了红光物流园区亲子拓展乐园、陕文投睿德职业高级中学、笔克羽毛球馆、莱特篮球运动中心、宏林汽车检测线、臻荣体育网球运动中心。
当看到了一处处崭新的多元发展产业,同为陕西钢铁儿女,疗休养团员的心被深深地打动着,大家在参观途中兴趣盎然地探讨和了解着钢铁企业岁月的变迁:曾经的轧钢生产线已经成为西安市儿童休闲娱乐网红打卡地;曾经的动力车间、煤气站,已经蜕变为风光俊美秀丽具有简约风格的高标准职业高级中学;曾经的炼钢车间一举改造成为城市运动中心;曾经的铁路线、货场料区,如今已经成为汽车检测线服务中心。大家对职业高中的坐落建成赞不绝口;对体育中心高规格的内设饶有兴趣,表示有时间可以来参与锻炼;对红光物流公司多元产业的发展充满了期望。
红光物流公司文旅接待组全程服务,虽然雨势不减,但大家始终热情高涨,有问必答,安保紧随,使疗休养团宾至如归,亲如一家,快乐融融。中午11时20分,大家握手告别,相互致意,本次旅程结束,红光物流公司对疗休养团员的到来和参观致以诚挚的敬意,祝福他们旅程愉快,万事如意,欢迎再次参观红光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