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轧钢厂工会荣获渭南市总工会“工会在您身边 竭诚为您服务”基层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孙静    
0

龙钢公司轧钢厂工会荣获渭南市总工会“工会在您身边 竭诚为您服务”基层示范点

近日,渭南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暨“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工会在您身边 竭诚为您服务”创新创优工作奖、基层示范点和先进工会工作者。龙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荣获先进工会工作者,龙钢公司轧钢厂工会荣获“工会在您身边 竭诚为您服务”基层示范点。

2022年以来,在龙钢公司党委的领导与龙钢公司工会的指导下,轧钢厂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指导思想,认真履行各项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志愿宣讲、干部进基层宣讲等活动,实现各级“三会”精神学习宣贯全覆盖,将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高职工思想政治觉悟。坚持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助力棒材、高线、板带成材率达到二台阶以查找提改献为抓手,征集创新创效项目75项,累计创效1300余万元,修旧利废项目239项,累计创效150余万元,有力推动各项指标逐步提升开展“两送两助”关爱活动形式丰富的职工文化活动,深化工会服务职能,有力维护职工各项合法权益定期开展职工思想动态调研,进基层、讲政策、听民意解民困,当好职工解困脱困的帮扶者。

荣誉的取得既是肯定,也是责任,更是鞭策。龙钢公司轧钢厂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生产大局,坚持以人为本,竭诚服务职工,努力做“党政所想、职工所盼、企业所望”的工会“娘家人”,为公司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再立新功。(龙钢公司 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