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春节前夕送温暖,这个很nice~
发布日期:2023-01-30    作者:王涛    
0

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经营党工委采取多种途径,把企业关心关怀、工会组织温暖送到广大干部职工心坎上。经营党工委书记严鹏霄带领班子成员,会同各级工会负责人先后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现役军属、单亲女职工及西安区域在岗员工,对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春节前夕送温暖,这个很nice~

每到一处,经营党工委班子成员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细致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困难职工要在组织的关心和帮扶下,努力工作改变现状;叮嘱现役军属要多关心多理解多爱护家人,让他们无后顾之忧;鼓励激励劳模再接再厉为企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体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两级“三会”精神,紧盯2023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发有为,奋力实现元月份开门红。

更迭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温暖。温暖在寒冬中传递,信心在关怀中激荡,新年的祝福如一股暖流,温暖着职工的心。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记挂,绝不辜负关怀和期望,新的一年必将振奋精神,立足岗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经前期周密部署、谨慎摸排,在春节前夕西安、韩城、汉中三个区域同时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现役军人家属、劳动模范、单亲女职工等36名,在岗职工400余人次,为64名长期坚守驻外一线职工发放新春慰问金,累计投入送温暖资金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