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康养旅游增活力,创新管理促服务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刘鑫苗    
0
“截止目前,共计发团44期共1691人参加,每期结束我们都会通过问卷调查,发现问题、收集建议,总体来看,职工对集团公司的康养活动满意度达97%。”陕钢集团康养活动开展以来,禹龙科技服务公司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坚定“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信心,焕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进一步落实“健康陕钢”建设工作要求,为企业发展聚力赋能。
康养旅游增活力,创新管理促服务
按照陕钢集团“党委统一领导、行政支持保障、工会集中负责、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具体实施”的总体要求,禹龙科技服务公司班子带队,与旅行机构、策划公司,专业院校及各线路景区的实地调研,经过多次走访,相继开辟了多条线路,并积极提升组织管理水平,让康养旅游活动内容更有创意、更加丰富多彩。
康养旅游增活力,创新管理促服务
目前,集团公司职工康养旅游主要设置三条路线,韩城路线寻味钢铁文化,探寻红色记忆,走近史家绝唱,探秘两周遗迹;汉中线路探索钢铁奥秘,感受创新驱动,感悟总书记为民情怀,品味三国故事、寻秘两汉遗迹,静享天然温泉,探寻汉水胜景;商洛线路踏入秦岭腹地,探寻“百年粮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路线,践行新征程使命,探访秦岭牛背梁秘境,在古寨幽径和岩溶王国中感受诗意乡情、山峰美姿。
康养旅游增活力,创新管理促服务
“我们与集团公司及各单位相关部门反复沟通,制定办法、完善基础资料,完成上下游合同签订及保险、导游、吃、住、行、景点的预定等,党员服务队建立领队轮岗机制,坚决确保每条线路每次出行质量!”禹龙科技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团队坚持“服务至上、团员至上”的原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要求,在增强服务意识的同时,内外加强协调,积极推动运营管理降本增效,践行陕钢集团“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初心使命。
与交控集团、陕旅集团等车辆运输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保每期出行车辆为3年内新车,驾驶员具有5年及以上大巴驾龄;在健康小屋对驾驶员进行体检登记,同时建立驾驶员及车辆信息台账;在出行前组织参团职工签订安全、健康承诺书,为每名职工购买旅游意外险;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确保团队出行安全┄┄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切实把“为职工办实事”放在心上,将出行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从源头做好保障,确保活动的安全顺行。
有一种坚持,似静水流深,静水中涌动着星星之火;有一种初心,似大象无形,无形中深藏着遥远的美梦。“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创新动力的团队,也是一个积极进取,蓬勃发展的企业,我们有着最朴实无华的职工朋友,我们将坚持通过多种方式渠道收集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完善各类服务,进一步提升职工体验感及满意度。”目前,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坚持每期总结,及时解决问题,积极推动“健康陕钢、美丽陕钢、活力陕钢”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陕钢集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钢铁强企积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