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军魂永驻心向党 不负韶华再立——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活动功
发布日期:2021-08-02    作者:靳光辉    
0

军魂永驻心向党 不负韶华再立——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活动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鼓励全体复转军人赓续革命本色,发扬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再做贡献。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组织全体复转军人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在梅溪生态农场基地进行,参加人员被随机分为两队,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各自的队长、队名。在上午进行的真人CS项目中,复转军人重新扛起枪械,在一阵阵枪火声和一次次加油呐喊声中,仿佛又一次回到了那个浴血奋战的年代。在下午进行的指压板和撕名牌项目中,两支队伍协商战术、制定对策,相互配合、互相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同时经教练老师有针对性的点评与启发,达到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提高沟通力、协作力的培训目的。

在此次的拓展培训活动中,各队员都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全体队员都能够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每一个培训项目中来。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全体复转军人纷纷表示:自己在本次拓展活动中,重新激起了自我潜能,增加了自信心,克服了心理惰性,磨炼了自己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突破、成功的快乐,对自己今后思考和处理好工作中、生活中事情,特别是提升个人和团队能力方面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并表示将在之后的工作中,赓续军人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韩城公司 靳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