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西安离退休党总支举办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王京侠 赵延利    
0

龙钢集团西安离退休党总支举办重阳节活动

  10月27日,在举国上下高度关注十九大之际,龙钢集团西安离退休党总支在西轧篮球场隆重举办了重阳节活动,60余名离退休职工踊跃参加。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工会副主席兰茹;龙钢集团总经理唐鑫、工会主席刘光明,陕钢集团韩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红斌等应邀到场观看。

龙钢集团西安离退休党总支举办重阳节活动

  陈敏锋在联欢会上讲话,他代表集团党政工对曾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一辈陕钢人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发展壮大陕钢做出的贡献表示敬重和赞誉。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把关心关爱老同志和离退休人员的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围绕广大老干部和离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进一步落实好有关政策待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使老干部和离退休人员安居乐业、幸福愉快、颐养天年。

龙钢集团西安离退休党总支举办重阳节活动

  联欢会上,离退休职工们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欢声笑语。激情澎湃的《歌唱祖国》大合唱,富有特色的眉户表演,节奏跳荡的二胡演奏,浑厚刚健的秦腔,整齐划一的佳木斯操,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老一辈陕钢人用激情唱响了美好生活的赞歌,曼妙的舞姿舞出了团结自信和坚定正气的精气神。

龙钢集团西安离退休党总支举办重阳节活动

  据悉,在陕钢集团和龙钢集团的支持和关心下,离退休党总支各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重阳节前夕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70余人赴宝鸡观光,举办中老年人扑克大赛、门球赛等活动,各项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龙钢集团 王京侠 赵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