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宝轧公司开展“思善贤 爱中国”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王萍萍    
0

宝轧公司开展“思善贤 爱中国”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5月26日上午,宝轧公司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思善贤 爱中国”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宝轧公司近4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有温馨感人的抒情散文,有千古传诵的名篇佳作,有沁人心脾的现代诗歌。在时而慷慨振奋,时而轻柔舒缓的配乐声中,选手们以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职工们的阵阵掌声。在有奖问答环节,职工们踊跃抢答,各抒己见,将活动再次推向了新高潮。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和纪念奖若干名,并在现场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宝轧公司党政工向广大职工送上了节目的祝福,并叮嘱大家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廉洁从业规定确保廉洁过节。要求广大职工要多学、多读、多思,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学习的积累,注重用文化培植个人独具魅力的精神土壤,注重发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同时,希望借此活动广大职工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爱党、爱企业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企业追赶超越的工作目标实现贡献力量。(王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