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搬迁产业升级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战略投资部    
0

2023年12月5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对陕钢集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搬迁产业升级项目进行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现场验收。参加会议有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陕钢集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北方-汉沙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江苏南大华兴环保科技股份公司(环评单位)、宝鸡鼎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验收监测报告编制单位)、陕西鼎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及3名特邀专家等共计15人。

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及验收监测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检查了该项目环境保护设施运行及管理情况,对照《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指南,形成了验收意见,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年12月7日—2024年1月4日

公示期联系人:王宗科

电话:13571768350

附件:

1.项目监测报告

2.项目验收专家组意见

3.项目验收组专家签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