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虎年生威 公司统购分销业务取得“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1-25    作者:陈腾    
0

按照集团“十四五”产品转型战略规划要求及2022年工作目标安排部署,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板材事业部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全员担责、主动作为,克服市场停工、出行不便等因素,利用线上沟通和线下实践相结合模式,实现了虎年“开门红”。

线上线下齐发力,手脑并用出方案。月初接到集团公司对板材板块的任务目标后,板材事业部立即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板材专项工作大讨论,结合公司下达目标任务,对业务方向及工作举措进行深入讨论研究,全员集思广益,最终形成了2022年板材工作拓展方案及业务操作办法。

区域联动找突破,大胆探索寻出路。虽然西安区域出行不便,但板材事业部仍有外围四大区域可拓展,板材事业部结合钢铁行业季节性特征,决定以统构分销业务为重点突破方向。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外围人员不断走访,不断与客户沟通,最终分别2家经销商形成统购分销业务合作。

上下一心共创业,全新业务再突破。面对全新的业务模式,板材事业部全员积极学习,对外积极与上下游客户沟通,对内与法务、财务、物流、信息化等部门沟通交流,一步一个脚印,终于促成统购分销业务顺利开展,获得了2万余吨的订单。

新业务的顺利开展,极大的鼓舞了板材事业部全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增强了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而良好的开端更加增长了事业部人员的市场操作信心,为全年工作开展开好了局,打下了坚实基础。(韩城公司 陈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