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宝铜联合工会汉中分公司分会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 拼搏向未来 ”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景咪 高航    
0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10月24日,宝铜联合工会汉中分会在汉中分公司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 拼搏向未来”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42名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分男子、女子单打两项,采用对手自由组合一局制。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情专注,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观众们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直球、旋球、扣杀、比赛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职工选手们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既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提高了运动员的球技水平,同时,调动了职工们的运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展现了金属科技人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宝铜联合党委 景咪 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