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宝铜联合工会韩城分公司分会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杨克满    
0

宝铜联合工会韩城分公司分会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乒乓球比赛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6日,宝铜联合工会韩城分公司分会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乒乓球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5名职工参加,比赛分为淘汰赛与积分赛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按照抽签结果分组进行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以充足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选手们尽情挥舞手中的球拍,一道道弧线、一板板扣杀,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切磋球技、相互促进提高的舞台,而且也丰富了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加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是深入推进“健康陕钢”理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工作氛围的重要举措。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使工作做的更好!(宝铜联合党委 杨克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