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参加第六届全国冶金职工运动会“柳钢杯”羽毛球赛获奖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田辉    
0

陕钢集团参加第六届全国冶金职工运动会“柳钢杯”羽毛球赛获奖

5月21日,第六届全国冶金职工运动会“柳钢杯”羽毛球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在柳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带队参赛,陕钢集团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本次运动会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陕钢集团参加第六届全国冶金职工运动会“柳钢杯”羽毛球赛获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混合团体、领导男双、处级男双、处级混双、职工男单、职工女单、职工女双、职工甲组男双、职工甲组混双、职工乙组男双和职工乙组混双11个比赛项目,全国冶金企业19家单位的297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6天累计400多场的激烈比拼,共产生出11个项目的前八名次、混合团体前十二名次以及团体总分名次等奖项。柳钢集团、本钢集团、陕钢集团分别获得混合团体第一、二、三名。陕钢集团郭心怡获职工女子单打赛第四名,臧铭、贾萧宁获职工乙组混双赛第五名。
据悉,5月16日,全国钢铁企业工会劳动保护工作联合会第36次年会在柳钢体育馆启动,39个钢铁企业的130位工会劳动保护工作者参加会议,武军强应邀参会。启动仪式上同时举办第六届全国冶金职工运动会“柳钢杯”羽毛球比赛开幕式,通过以“赛+会”的形式,与全国钢铁劳动保护工作者和冶金职工运动会羽毛球运动员们一起相约柳钢,共庆建党100周年。(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