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振奋! 龙钢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吉福凯    
0

振奋! 龙钢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龙钢集团公司35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在会议室收看,或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自主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振奋! 龙钢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过程中,观看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报告中“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论述及话语,让大家产生了极大的共鸣。

“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企业改革发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牢记使命、牢记嘱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冲锋的战斗姿态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开创新局面,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