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大西沟矿业公司组织各级职代会与工作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2    作者:谢静    
0

一场场扑面而来的宣讲互动,一句句精准深入的解读阐释,一次次推心置腹的交流互动,一声声入耳的理论宣贯……在大西沟矿业公司落地有声。为积极宣传贯彻落实陕煤集团、陕钢集团职代会及工作会精神,2月21日大西沟矿业公司组成宣讲团分场次的组织开展各级职代会与工作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大西沟矿业公司组织各级职代会与工作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内涵,宣讲团围绕两级集团及矿业公司领导讲话精神、行政工作报告等精神进行解读,重点就过去一年的主要亮点工作进行阐述,对新一年目标任务、关键指标、面临形势,改革发展的意义进行宣讲。宣讲团先后进生产车间、机关职能部室集中宣讲3场次,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解读各级会议精神,用思想的甘泉滋润职工心田,凝聚起全员奋战全年目标的强大力量。

在宣讲现场,台上讲的深刻,台下听得认真。大家认真记录或凝神思索,或不时在本子上记重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明确2024年任务目标,聚焦七个硬仗,统一思想、振奋斗志、凝聚共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的不竭歇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项目建设、智慧矿山等各项工作中,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为陕钢集团打赢生存保卫战贡献矿山力量。(大西沟矿业公司 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