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陕钢集团    
0

陕钢集团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经陕西省国资委正式批准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于20076月正式注册成立, 2012511日,龙钢公司正式划归陕钢集团直接管理,是陕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龙钢公司是集采矿、选矿、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是陕西省钢铁产业发展振兴规划扶持的国有重点钢铁企业,是韩城市打造千亿新装备产业集群的核心企业。公司占地约5400亩,拥有总资产165亿元,现有烧结机三台,总面积为1115m2;炼铁高炉五座,总容积6920m3;炼钢转炉六座,总公称容量480吨,连铸机635流;轧线5条,精品板带生产线1条,具备年产1000余万吨烧结矿、650万吨生铁、700万吨连铸钢坯、510万吨优质钢材、100万吨精品板带的综合生产能力。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司马故里——陕西省韩城市,北依龙门,东临黄河,西禹高速、西候铁路、108国道临近厂区,交通便捷,水电充足,冶金资源丰富。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近年来,龙钢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扎实践行 “质量效益,诚信共赢,创新超越”的价值理念,现已形成“禹龙牌”建筑钢材的全系列化、全规格化,含HPB300HRB400EHRB500E全规格建筑用材、英标BS460PSB785PSB830精轧螺纹钢筋、PC钢棒用材等,且成功研发出HRB600高强钢筋作为技术储备,同时实现圆坯、无缝管、高端制造用钢、板带等系列非建筑用钢的批量生产。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SO14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GB/T19022-2003测量管理体系3A级认证。“禹龙”牌钢材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建材质量信得过知名品牌”、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三峡工程、郑西铁路、西安地铁等国家及省级重点工程,畅销陕西及周边省区。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始终秉承“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核心理念,坚持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绿色生态型发展道路,在集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正为实现区域引领、龙钢腾飞的目标和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宏伟愿景而不懈奋斗。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913-5182222
  传真:0913-5182286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邮编:715405
  网址:www.lm-steel.com  www.sxlmg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