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李红普一行与钢宝股份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02    作者:闵海建    
0

李红普一行与钢宝股份公司座谈交流

3月29日,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李红普,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平一行到钢宝股份公司走访并座谈交流。钢宝股份公司党总支书记包文波、副总经理黄寰、总经理助理王佳丽及采购部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红普代表陕钢集团对钢宝股份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钢宝股份公司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充满活力的团队值得陕钢集团学习。他希望,全方位学习钢宝股份公司在余材利用、期现结合等方面好的做法,在营销模式和定价机制上强化交流沟通,持续加快推动双方合作进程。

包文波对李红普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在观看钢宝股份公司宣传片后,他表示,钢宝股份公司期望与陕钢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抱团取暖,形成合力,实现共赢。他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长远的眼光和长期合作的战略布局,在有价值的平台上创造更大价值。

会上,周永平对汉钢公司中厚板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智慧定制、钢板加工、物流运输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钢宝股份公司(全称“江苏金贸钢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厚板余材等钢铁现货资源的网上销售、个性化定制、加工配送、仓储物流、技术指导、资讯、数据等服务,旗下“金陵钢宝网”是实现上述服务的专业化钢铁电子商务平台。该公司中厚板材经营业绩已稳居华东地区前列,也是国内竞争力较强的钢铁电商。(汉钢公司 闵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