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武军强旁听督导宝铜联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王萍萍    
0

武军强旁听督导宝铜联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7月12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到宝铜联合党委旁听督导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宝铜联合党委班子、金属科技公司班子、铜川进出口公司班子、陕钢进出口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宝铜联合党委书记、金属科技公司董事长、铜川进出口公司董事长王建武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陕煤集团关于全面落实子企业董事会职权有关事项的通知(批示版)》《陕西省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材料,并就“面对目前市场下行的局面,我们如何稳中求进、创新突围”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人员还自学《人民日报》评论——《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陕煤集团违规经营投资问题线索督促办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安全》。

武军强旁听督导宝铜联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武军强对宝铜联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学习研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发言准备充分,研讨内容契合企业实际,对推动当前工作很有启发,达到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目的。

武军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义;二要高度重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存在的问题;三要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形式与内容,提高学习效果;四要强化督促检查机制,推动学习制度有效落实。(宝铜联合党委 王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