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干部职工学习观看《榜样8》汲取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任晓春 赵文丽    
0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龙钢集团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300余人,通过“线下集中统一、线上灵活自主”的形式,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共同聆听感人故事,传递榜样力量。
节目中,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及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龙钢集团干部职工学习观看《榜样8》汲取榜样力量
节目开播前,龙钢集团微信群和公众微信号转载观看链接,进一步扩大观看人群。观看节目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感慨万分,深受教育。
战略投资部的党员表示,《榜样8》专题节目中,钱七虎院士的感人事迹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他奋斗一甲子,铸盾六十年,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和防护工程做出了卓越贡献。我们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继续秉承“科技报国”的理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科技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工会办的同志说,看到用爱照亮听障学生前进道路的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刘玲琍,为了让“折翼天使”开口说话,她32年如一日,全心付出,用耐心和爱心,帮助残疾孩子们撒下自强不息的星星火种,自己也要立足平凡岗位,汲取榜样力量,为企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党群部的同志说,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一定要更好地向榜样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奉献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为企业发展、职工幸福贡献力量。
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龙钢集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努力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