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组织到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对标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张根    
0
近期,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带领龙钢集团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共二十余人前往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对标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龙钢集团组织到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对标学习
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是陕煤集团命名的首批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之一,其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获得了各级领导的肯定。怀着对标先进,向先进看齐的心情,龙钢集团对标学习组一行参观了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翻阅了党支部建设工作资料台帐,并与汉钢公司炼铁厂相关负责人及高炉车间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龙钢集团组织到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对标学习
学习过程中,大家不时拍照、记录、翻阅台账、询问、交谈,围绕如何更好的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听取了高炉党支部建设过程的经验分享,深入学习了高炉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龙钢集团组织到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对标学习
此次党建工作对标,旨在一是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取长补短,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借鉴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引导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探索实践,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创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优秀党支部。三是树立标杆,通过了解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各基层党组织明确了奋斗的标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内生动力,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向前发展。(张根)